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客春節來台旅遊出意外 中國網友怪韓國瑜:被你騙了

韓國瑜名言「貨出得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被中國網友諷刺。(資料照)

韓國瑜名言「貨出得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被中國網友諷刺。(資料照)

2019/02/11 21: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遊客春節期間來台觀光,有中客在花蓮玩飛行傘重傷、也有中客在阿里山出車禍,更有中客在台灣百貨公司叫囂被警方帶回,消息傳至中國後大量中國網友憤怒表示「被韓國瑜騙了!」

花蓮萬榮鄉今早發生飛行傘意外墜落事故,58歲飛行教練王田明操作飛行傘載中國遊客進行雙人載客飛行,遭高壓電塔電纜卡住,上午8點38分從離地30米高度意外墜落檳榔園,消防局萬榮分隊趕往將墜落2人送醫,王田明到院前無生命跡象,中客也受傷住院。

無獨有偶台18線95.2公里阿里山公路自忠路段今天下午3點多發生廂型車擦撞護欄意外,車上1名台灣籍駕駛及7名中國遊客有6人受傷,嘉義縣消防局派人車趕抵救護,已送往嘉義市聖馬爾定醫院救治;中國1名胡姓女子大年初一大鬧台灣百貨公司影片,更在網路上傳得沸沸揚揚。

中國社群網站「微博」帳號「你好台灣網」將上述3則新聞合併,並改編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名言做出點評「人進來,問題別跟著多」,中國網友們則將遊客出事的責任歸咎於韓國瑜,提到中國民眾是蒙受欺騙才會到台灣旅遊;但也有台灣網友認為,這些事件與民主台灣完全沒有關係。

中國社群網站「微博」帳號「你好台灣網」貼出中客在台旅遊發生意外的消息。(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社群網站「微博」帳號「你好台灣網」貼出中客在台旅遊發生意外的消息。(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