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卓榮泰暗指藍將「卡朱」 朱立倫回嗆:把自己變強較重要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記者陳心瑜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記者陳心瑜攝)

2019/01/29 12:54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國民黨有「四個太陽」馬、王、朱、吳競爭2020總統提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意有所指表示,國民黨不會派出最強、但會派出最有企圖心的人,暗指藍營「卡朱」,已經表態參選2020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回擊,不知道民進黨有什麼方法,但與其用奧步選舉,「不如把自己變強比較重要。」

朱立倫今天為三重立委補選參選人鄭世維站台,受訪回應卓榮泰的說法,指民進黨現在是執政黨,要把台灣經濟變好、改善兩岸關係,讓民眾過好日子比口水還重要,如果只是開芭樂票,民眾沒辦法接受。

外傳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拜訪高雄市長韓國瑜時,表示朱立倫擔任國民黨主席時力薦自己選總統,當他認為2020才是因緣具足的時候,朱立倫回應,「這都是過去的事情,現在講歷史沒有意義」,自己擔任黨主席時,曾4次拜託吳參選、5、6次拜會過王院長,請他參選,甚至洪秀柱在決定參選以前,也曾請王院長出征。

而外傳有意競逐2020總統大選的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將邀台商吃飯,由於是由中常委出資,是否擔心串連黨員資源較不足?朱立倫笑說,自己每天都跟基層在一起,像是今天和市議員蔡明堂以及鄭世維等黨員在一起,強調黨內也有前輩建議要邀約黨內先進聚餐,自己也很感謝這些好意,表示初選只是過程,不希望這些過程造成不愉快、對立或者競爭情形。

另外,吳敦義日前更換臉書封面為「2020為台灣努力」,和朱立倫宣布參選總統的「2020為台灣打拚」口號雷同,朱立倫則笑說,吳主席領導國民黨,當然2020要為台灣努力,不管是提名總統或立委候選人,主席2020都要領導國民黨為台灣、為中華民國努力。

朱立倫今天受訪後發送紅包袋給媒體。(記者陳心瑜攝)

朱立倫今天受訪後發送紅包袋給媒體。(記者陳心瑜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