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市府鋪路品質超掉漆?「路面標線」竟然一踢就歪掉

高雄市湖內區一處的道路標線出現瑕疵,民眾輕輕用腳一碰竟然歪掉。(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高雄市湖內區一處的道路標線出現瑕疵,民眾輕輕用腳一碰竟然歪掉。(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9/01/26 18: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赴議會接受質詢,被詢問他12條政見4年內能做到幾條?韓坦承僅路平、愛情產業鏈沒問題,他視察路面改善工程時,還發豪語「路平是最基本,如果路不平,不會給政治人物一條活路」。但有高雄網友貼出一段影片,新鋪好柏油路面的白色標線竟一踢就歪掉,質疑品質很「掉漆」。

昨天有高雄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一段影片,畫面是高雄湖內區一處新鋪好的柏油路面,明顯可看出有重新鋪過的痕跡,但白色標線卻怪怪的,有浮起來的感覺,一名穿拖鞋的男子用腳輕輕一踢,標線竟然斷成好幾截,實線一秒變虛線。該施工品質也讓民眾當場傻眼。

許多網友見狀也留言笑稱「也太遜了吧」、「原來是用大型立可帶啊~」、「這種工程我來做 我也會」、「拍照完,就算驗收完成啦」、「最新調撥車道技術」。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對此,高雄市交通局交通工程科長李啟清表示,重鋪柏油路面是屬於自來水公司工程,表示可以對實施該工程的包商開罰,「因為他沒有將標線的部分復原完成這樣。」也說目前已要求包商進行改善。

報導指出,至於標線一踢就歪掉的原因,有可能是施工時加熱溫度不夠,工法沒有確實施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