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情變咬打女友挨告 唐鳳低調不回應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傳出與女友衝突打傷對方挨告。(資料照)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傳出與女友衝突打傷對方挨告。(資料照)

2019/01/26 11:57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甫入選美國外交政策期刊「百大思想家」、總統蔡英文盛讚是「台灣驕傲」的行政院跨性別的數位政委唐鳳,遭爆料指稱她去年因細故口角,涉嫌咬打交往多年的女友,對方提告涉及家暴傷害罪嫌,對此,唐鳳今天低調表示不回應此事。

不過,傳出唐鳳的K姓女友去年下半年起陸續在私人臉書PO文,強調「若有人莫名其妙宣稱是我的另一半,或使旁人誤以為該人有資格干涉我的決定,皆與事實不符」,口吻堅決、態度強硬,透露出與唐鳳感情生變。本月24日,K女直接點名唐鳳,「不可干涉我的人際關係」,也要求任何人不得將她的個資轉告唐鳳。

從小就是天才兒童的唐鳳,原名唐宗漢,智商180的她因不適應台灣教育,國中便輟學在家自學,16歲自創電腦公司,被稱為網路神童及電腦天才,35歲獲蔡政府重用出任行政院政委,是「全球首位跨性別部長」,中性打扮的唐鳳不忌諱性別議題,曾說一直清楚知道自己就是女生。

唐鳳與女友交往超過10年,他曾在媒體專訪中讚美另一半,說已和對方同居,彼此充分了解對方,「是命運交織的感覺」,還一起養了2貓7狗,如今卻捲人家暴風波。

據悉,由於唐鳳出任政委後公務繁忙,開始與女友發生大小磨擦,其中也包括這批貓狗,雙方連如何照料都會有衝突。兩人爆發嚴重衝突的關鍵是在去年5月間,女友疑似想看唐的手機引發對方不滿,動手將她揮開,雙方爆發口角衝突,最後變成拉扯推擠,過程中唐鳳咬了女友一口還推她一把,造成對方腳部受傷。女方事後到醫院驗傷,但一直等到去年底才提告。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