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匿名網友辱罵 全教產劉亞平:網路無臉人愧對祖宗八代!

全教產祕書長劉亞平重炮抨擊網路無臉人。(記者王榮祥翻攝)

全教產祕書長劉亞平重炮抨擊網路無臉人。(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01/25 11:3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祕書長劉亞平近日透過臉書指出,他尊重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但言論自由相對的是言論責任,針對公共事務發表評論,最好要具名負責,何況是針對別人言行的批評,一個沒有言論責任的發言,原則上只是屁話!

劉亞平日前發文反對高市基層公務員到議會備詢,並提醒市長不要淪為嘴砲魚,事後遭疑似匿名韓粉留言辱罵,以大砲性格著稱的劉亞平當然不會退卻,不但在網路上回嗆,還將匿名網友稱為網路無臉人、無名氏,痛斥他們講話不負責。

劉亞平說,相信每個人都是人生父母養,都有姓名和長相,一個人不敢把父母給的姓名和長相拿出來用,原則上已經愧對父母和祖宗了,這種對不起自己父母祖宗八代的人,原則上已經愧為人了!

他認為一個人在網路發表言論和罵人,父母給的名字和長相不敢拿出來用,相信他的父母一定很難過,怎麼自己的子女會這樣,覺得對不起自己祖宗八代!

所以,網路「無臉人」和「無名氏」,不敢把你父母生的真相、給的名字拿出來用,就不要來他的臉書留言辱罵,免得丟你父母和祖宗八代的臉!

劉亞平強調,如果你「不要臉」、「沒有名」,還要來秀下限,他也沒有意見,被這種不敢具名露臉的「貨色」罵,他不會覺得難過,只是為無臉人的父母感到悲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