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賽車點子目標最高等級「F1賽車」 網譏:街道賽掉到B1?

韓國瑜昨日在備詢時透露有在談「賽車」,引起民眾熱議。(資料照)

韓國瑜昨日在備詢時透露有在談「賽車」,引起民眾熱議。(資料照)

2019/01/18 13: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到高雄市議會臨時會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時透露,不只在積極爭取迪士尼,更表示不少人到市府向他表示「希望高雄引進賽車」,觀光局長潘恆旭也表示,不排除引進最高等級的「F1一級方程式賽車」。

《ETtoday》報導,為了振興高雄經濟,韓市長不斷拋出新點子,昨日更在備詢時透露有在談論賽車,對此新點子,潘恆旭表示,賽車的目標將定為最高等級的「F1一級方程式賽車」,地點則是位於三山的山區中,目前仍不確定,要待3月才會有較明確的答案。

據了解,一條F1合格賽道不只需要很大的場地,經費至少要耗費50億台幣,不少網友紛紛議論「蓋在高雄,街道賽會不會跑一跑掉到B1?」、「地板5000洞,這怎麼賽? 」、「代言都找0元仔了,怎麼隨便都是上百億投入?」,另有網友表示,辦F1都是賠錢,看看上海陪了多少,不要看馬來西亞、新加坡玩很爽就想模仿,根本是幾十億換蚊子賽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