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IT籲北京停止壓迫台灣 總統府表達感謝

AIT發言人孟雨荷昨天說,美國已清楚向北京表示,中國應該停止壓迫台灣,並恢復與台灣以民主方式選出的政府對話。(資料照)

AIT發言人孟雨荷昨天說,美國已清楚向北京表示,中國應該停止壓迫台灣,並恢復與台灣以民主方式選出的政府對話。(資料照)

2019/01/11 21:44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美國在台協會(AIT)昨天提到,台灣是世界上一股良善力量,中國應該停止壓迫台灣。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晚(11日)表達誠摯感謝,表明台灣將持續與美國在內等理念相近國家發展更堅實的合作關係。

AIT發言人孟雨荷昨天說,美國清楚向北京表示,中國應該停止壓迫台灣,並恢復與台灣以民主方式選出的政府對話。如同美國先前多次表示,台灣是民主的成功故事、可靠的夥伴,也是世界上一股良善力量。

對此,黃重諺今晚回應說,美國是台灣在國際上最重要的盟友,對於近期以來,美國政府及各界堅定支持台灣自由民主,反對中國威嚇台灣,府方表示歡迎與由衷感謝。

黃重諺說,作為國際民主社群一員,台灣也將持續與美國在內等理念相近國家發展更為堅實的合作關係,共同為區域的和平穩定與福祉貢獻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