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冷泉加熱變溫泉」讓網友瘋掉?潘恆旭扯高雄人都知道

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今說明冷泉加熱變溫泉的邏輯。(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今說明冷泉加熱變溫泉的邏輯。(記者王榮祥攝)

2019/01/08 09:39

最新回應

莫名被指冷泉加熱變溫泉 瓏山林飯店舉認證標章駁斥

〔記者王榮祥、江志雄/綜合報導〕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昨受訪時表示「冷泉加熱後就變溫泉了」,在PTT後引爆熱議,有網友形容快被逼瘋了;潘恆旭今舉田寮月世界花季冷泉與宜蘭蘇澳的瓏山林冷熱泉飯店為例,重申冷泉加熱變溫泉說,直言高雄人都知道,對於網軍的「指教」,他笑說部分網友可能不是高雄人,同時也謝謝網友幫操作話題,只要有討論、就能讓更多人了解。

蘇澳瓏山林飯店:冷泉、溫泉都有政府認證標章

潘恆旭的說法立刻被宜蘭縣蘇澳瓏山林冷熱泉度假飯店打臉,飯店公關經理王柏堯表示,瓏山林冷熱泉度假飯店的冷泉、溫泉,都有宜蘭縣政府認證標章,兩者來自不同出水口,絕非冷泉加熱變溫泉。

潘恆旭昨接受某新聞台訪問時,表示柴山龍巖冷泉是日據時代的高雄八景(之一),但很少人知道,這個冷泉呢加熱以後,它就變溫泉了,那因為冬天的水量比較少,它可能還需要探勘。

「冷泉加熱變溫泉」說法經電視台播出,立刻引起許多網頁熱議,網友們相繼留言指出「靠腰、比瘋神無雙那幾個好笑太多了」、「白飯加滷肉汁之後,它就變滷肉飯了」、「推白飯吃進去,就變屎出來了」、。但也有人相挺「就一堆沒常識的北七以為溫泉都是天然熱的」,有人則冷回「韓熱講冷笑話,就變韓冰了」。

潘恆旭今表示,高雄很有名的月世界田寮花季冷泉,是一家作為冷、熱泉的飯店,它終年是22度的冷泉,加熱了以後變溫泉,這是高雄人都知道的。

他指出,網友(部分)可能並不是高雄人,建議可去田寮的花季溫泉酒店看看,另一家在宜蘭蘇澳的瓏山林冷熱泉飯店也是一樣,都是冷泉加熱後變溫泉。

潘恆旭說,冷泉加熱後,就可以做為溫泉所使用,這就是高雄田寮月世界附近,冷泉加熱變溫泉酒店的邏輯跟原理。

對於網友的各種指教,潘恆旭表達感謝、認為網友是幫忙操作跟創造議題,只要有討論、在網路上聲量都是高的,經過說明後,大家就會了解,歡迎大家多來月世界,田寮的冷泉加熱後就變溫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