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炳甫擬「三子連線」 陳思宇:像選總統陣仗好羨慕

談到陳炳甫擬「三子連線」, 陳思宇說,像選總統陣仗,心中好羨慕。(陳思宇競選辦公室提供)

談到陳炳甫擬「三子連線」, 陳思宇說,像選總統陣仗,心中好羨慕。(陳思宇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9/01/06 12:01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台北市士林大同立委補選27日在即,國民黨陳炳甫擬找新北市長侯友宜(漢子)、台中市長盧秀燕(燕子)與高雄市長韓國瑜(禿子)輔選、站台。角逐對手「柯家軍」陳思宇說,五星級陣容,宛如選總統陣仗,「心裡只有好羨慕,好多大咖來助陣」。

陳思宇今天上午前往太平市場掃街,繼上回在士林市場「撞場」後,今又再與何志偉撞場。行前陳受訪談到若遇到何,她說,應該不是第一次碰面,如果遇到一定會大力打招呼,「好像很久沒同台」,盼一切順利,各自努力。

媒體詢問,是否認為是「故意」撞場,陳說,她沒有想這麼多,選區本來就是這幾個地方在跑,遇到也滿自然,候選人也是良性競爭,遇到就打招呼,沒什麼特別事情。

對於陳炳甫昨天找上立委蔣萬安陪同拜票,日後又擬「三子連線」,陳思宇說,聽完覺得是五星級陣容,好像是選總統陣仗,「心裡只有好羨慕,好多大咖來助陣」,雖然自己無黨無派,但就一步一步慢慢走,把知名度、支持度走出來,如同市長柯文哲所言,走就會出名,總之就努力走。

至於除了柯市長、議員父親陳建銘,是否還有其他人助選,陳思宇笑稱,她還在想,我們無黨無派,每個願意來幫忙的人,就是大咖,所以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至於大咖還有誰,再讓她想想。

談到選戰新招,陳思宇先說,有在籌劃不同形式,盼更貼近民心,就像之前她不是舉辦造勢大會、演唱會,而是召開政策說明會,接下來會有「琅琅上口的方式,讓大家記得思宇」。

媒體追問是否要推歌曲,陳說,希望推出有旋律、音樂的東西,讓大家更容易記得,詳情讓我們賣關子,屆時再跟大家報告;隨後又透露,自己是年輕朋友,希望用輕鬆、快樂的方式打選戰,確實在進行歌曲規劃,盼有天能開口唱歌給大家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