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落後藍營對手 何志偉:我是認真的農夫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何志偉,在大同區保安里長張賦脈陪同下,到市場掃街拜票。(何志偉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何志偉,在大同區保安里長張賦脈陪同下,到市場掃街拜票。(何志偉辦公室提供)

2018/12/29 12:27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近日一份台北市立委補選媒體民調,國民黨參選人陳炳甫以32%支持度領先對手民進黨參選人何志偉、「柯家軍」參選人陳思宇。對此,何志偉今日受訪表示,民調都是參考,不管領先或落後都要一起加油,但他最關心注重的是基層感受與溫度,因此在天氣如此冷的時候,他會用他的手溫暖選民的手。

何志偉今早在大同區保安里長張賦脈陪同下,前往大龍市場掃街拜票,何志偉也對張表達感謝,表示張對基層努力,張里長牽著他的手,一步一腳印、一個一個的拜訪,這是從基層出發應該要有的行為,「我是認真小農夫,一定會感動選民」。

媒體問所以有信心民調會逆轉?何志偉強調,都是參考,他跟選民說過文宣的政見除了是承諾書,更是一份悔過書,民進黨要做更好,他也會用努力證明他的誠意。

陳思宇推出與市長柯文哲的LINE,吸引選民,媒體好奇是否有其他方式爭取年輕人的支持,對此何志偉說,他有在主持網路節目,也在臉書開直播,每場選舉看到台灣民意代表或政府,正在調整、用新的方式跟民眾溝通、聆聽民意,他鼓勵各種創新,他也會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