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炳甫酸「壞人不懂好人的作為」 陳思宇:社會自有評斷

代表柯家軍參選北市立委補選的北市前觀光傳播局長陳思宇,與父親陳建銘一起上街拜票。(陳思宇競選辦公室提供)

代表柯家軍參選北市立委補選的北市前觀光傳播局長陳思宇,與父親陳建銘一起上街拜票。(陳思宇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8/12/29 11:44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白熱化,「柯家軍」參選人陳思宇酸對手國民黨參選人陳炳甫帶職參選,陳炳甫引用市長柯文哲的名言「壞人不懂好人的作為」回擊。對此,陳思宇今日表示,她不是去批評誰,只是覺得要對選民、對自己負責,她用高標準看自己,因此辭職參選,陳炳甫就交由社會評斷。

今日一早陳思宇在父親、北市議員陳建銘陪同下上街拜票,行前接受媒體訪問。近來媒體民調,陳炳甫支持度領先其他2人,陳思宇樂觀表示,她是政治新人,第一次參選,知名度不如現任議員(指陳)與前任議員(指何),透過每天掃街等方式讓民眾更了解她是誰,讓民調持續往前衝。

在旁的陳建銘也說,女兒第一次參選,知名度不如兩位前輩,但政壇需要新面孔,看到女兒全心全意努力服務,有心想得到社會認同,希望有機會讓年輕人改變社會。

陳思宇酸陳炳甫帶職參選,陳也隔空回嗆,柯倒是淡定看待,覺得選舉就是罵來罵去。陳思宇再度回應,政治是對選民負責,對她來講就是辭職參選,其他人對選民能夠負責的話她沒意見,並強調他沒有批評,這是社會共同質疑,她要建立新的政治文化。

媒體問到陳炳甫用柯的名言「壞人不懂好人作為」回擊,是否覺得太強硬?陳思宇重申,她不會去批評誰,只是覺得要對選民、對自己負責,她用高標準看待自己,所以辭職參選,陳炳甫狀況交由社會評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