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嗆「含金湯匙的我看不起」 網友笑問:在說誰?

韓國瑜表示,含著金湯匙對別人說三道四、指指點點,實在令人看不起。(資料照)

韓國瑜表示,含著金湯匙對別人說三道四、指指點點,實在令人看不起。(資料照)

2019/01/01 0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獨派大老辜寬敏認為年輕人若只因「發大財」政見、就投給韓國瑜,他實在看不起;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回嗆辜寬敏,看不起含著金湯匙出生,卻對他人指指點點的人。韓國瑜回嗆辜寬敏的言論傳開後,網友紛紛笑稱「到底是在說誰」?

辜寬敏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台灣年輕人令他失望,年輕人若只憑著韓國瑜說的「發大財」,就願投給韓國瑜,這樣的年輕人實在讓他看不起。對此,韓國瑜昨天(31日)回應時指出,「辜先生」一輩子沒有吃過苦,沒有吃不飽,卻在旁邊說風涼話,這樣有什麼意義?韓國瑜更嗆,含著金湯匙對別人說三道四、指指點點,實在令人看不起。

韓國瑜回擊辜寬敏的言論傳開後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笑稱「在說誰?XD」、「請問...他這樣是不是嗆到一堆人?連他老婆都被嗆了!!?」、「連勝文:...」、「連勝文 馬英九 胡志強:」、「敢嗆勝文 你什麼咖」、「阿文:看我幹嘛」、「KMT一片躺槍www」、「這個是地圖砲嗎?」、「無差別爆擊XDD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