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大原因」反對高屏機場 蔣月惠再批韓國瑜:吃屏東人豆腐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先前不滿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出「高屏國際機場」的想法,痛批韓國瑜「中國人思維就是這麼自私」。(資料照)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先前不滿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出「高屏國際機場」的想法,痛批韓國瑜「中國人思維就是這麼自私」。(資料照)

2018/12/29 19: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日前因不滿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出「高屏國際機場」的想法,痛批韓國瑜「中國人思維就是這麼自私」,不料臉書立刻被韓粉湧入噓爆。對此,蔣月惠今開直播再次說明她之所以反對該提議的「3大原因」,並表示她尊重所有網友在她臉書上的留言,但希望韓粉們也能互相尊重。

蔣月惠今在臉書開直播解釋為何她強烈反對「高屏國際機場」,第一,屏東機場其實曾經是一個軍用機場,若開放中國遊客過來,當然會讓人擔心一些機密的東西是否會外流。第二,韓國瑜既然「不讓捷運進來」,那麼就算機場真的蓋好,旅客下機後要從位置偏遠的機場到市區,依然是相當不方便。

而至於最大的原因,蔣月惠直言,韓提的「高屏國際機場」好像是要把屏東列為高雄的一部分,這無疑是在吃「屏東人的豆腐」。韓國瑜不能因為看上「屏東」姑娘長得漂亮,就直接說要訂婚,「至少也要問人家願不願意」,而她身為一個在地的屏東縣議員,就像母親要嫁女兒一樣,當然也可以表達她自己的看法。

對於有許多韓粉灌入她的臉書謾罵,蔣月惠則說「言論自由是台灣可貴的地方」,因此她尊重所有網友的言論,但希望網友們也能尊重她的發文,畢竟她又不是「到韓市長的網頁上批評,做人身攻擊」,只是在她個人臉書表達意見。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