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王世堅是「柯友友」 陳思宇:朋友有很多種

談到指王世堅是「柯友友」 ,陳思宇說,朋友種類有很多。(陳思宇競選辦公室提供)

談到指王世堅是「柯友友」 ,陳思宇說,朋友種類有很多。(陳思宇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8/12/26 15:18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柯家軍」參選人陳思宇、民進黨何志偉今首度同台,一起上直播節目。節目安排兩人舉圈叉牌判斷誰是「柯友友」,不料有「魔王級柯黑」之稱的議員王世堅,陳卻舉圈牌,引起眾人霧煞煞。陳解釋,柯市長常說「朋友要多敵人要少」,但朋友又有很多種類,遭主持人笑虧「到了選舉什麼話都講得出來」。

對於指王世堅是「柯友友」,陳思宇在節目上說明,柯市長說「朋友要多敵人要少」,朋友又很多種,例如點頭之交,感覺柯、王兩人是「互相漏氣求進步」。此話一出後,飾演柯文哲的主持人郭子乾笑虧「到了選舉什麼話都講得出來」,更對何志偉笑說,「學一下」。

陳思宇會後受訪再解釋,指柯市長常說「朋友要多敵人要少」,朋友種類很多,照市長邏輯,王應該也算是柯友友,至於哪一種朋友,她就不知道,要問市長。

至於在節目再度喊話「阿北(柯文哲暱稱)我在中央等你」,陳思宇說,柯執政成效有目共睹,自己就是把事情做好,「我會在中央等阿北」,只是說是哪一天,現在也沒辦法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