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指的相公是誰? 王金平:應該不是我

高雄市長韓國瑜針對2020年總統選舉的國民黨4個太陽,提出「4個太陽打麻將、1人相公」說,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拜會韓國瑜,被媒體問到「相公是誰?」他胸有成竹的說「應該不是我吧?」。 (記者陳文嬋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針對2020年總統選舉的國民黨4個太陽,提出「4個太陽打麻將、1人相公」說,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拜會韓國瑜,被媒體問到「相公是誰?」他胸有成竹的說「應該不是我吧?」。 (記者陳文嬋攝)

2018/12/26 12:3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針對2020年總統選舉的國民黨4個太陽,提出「4個太陽打麻將、1人相公」說,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拜會韓國瑜,被媒體問到「相公是誰?」他胸有成竹的說「應該不是我吧?」,對於角逐2020年總統大位,他重申還在等因緣變化。

韓國瑜形容角逐2020年總統大位的國民黨四個太陽,好比「4人打麻將,但有個相公,胡不了牌,還一直打」,此發說法引起外界討論。王金平今天前往高雄市政府,拜會韓國瑜,對於韓國瑜指的相公是誰?王金平說他不知道,但「應該不是我吧?」

對於今天的拜訪,外界解讀是與2020總統大選有關?王金平說:「隨你去解讀吧,今天來,一方面是來道喜,一方面是邀請他參加1月17的感恩餐會。」

媒體也再度詢問韓國瑜,指的相公是誰?韓國瑜說,我不喜歡在院長面講賭博,我沒特意指哪位。

媒體詢問王金平,是否會趁著這股韓流,問鼎2020年總統?王金平說:「我講過多次,隨著因緣走,第一次因緣轉變,是有人問我要不要留在立法院,我說應該不至於,第二次有人問我要不要選副總統,我回答以前馬總統就曾邀請我擔任2次副手,未來要怎樣因緣轉變,以後再看看,」

媒體問說,未來如果因緣到了,會不會希望韓國瑜幫你?王金平強調:「如果是這樣,當然了,每個人都要去拜託, 但現在因緣沒變化到那個時候」。

針對朱立倫宣佈角逐總統,王金平表示,這是很好的事情,祝福他,「我還在等因緣的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