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期最後一天 民進黨竹市議員鄭宏輝宣佈參選2020立委

連任5屆新竹市議員的鄭宏輝今天在任期最後一天宣布將投入2020年的立委選舉,希望將好新竹推廣出去,讓城市更幸福美好。(記者洪美秀攝)

連任5屆新竹市議員的鄭宏輝今天在任期最後一天宣布將投入2020年的立委選舉,希望將好新竹推廣出去,讓城市更幸福美好。(記者洪美秀攝)

2018/12/24 17:33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本屆市議員任期最後一天,新竹市5連霸市議員鄭宏輝,這次市議員選舉選擇不競選連任,把機會讓給新人,他也在今天宣布將投入2020年立法委員選舉,希望以20年的民代服務與公共行政資歷,學以致用,發揮更大的影響力,更希望凝聚民進黨內的共識,從中央到地方,為竹市創造更美好幸福的生活。

明天即將卸任市議員的鄭宏輝說,擔任竹市議員超過20年,能在公共行政領域學以致用,感謝市民的愛護與支持,他將「不忘初衷」,持續以熱情、理想,實在做事的態度,持續參與公共政策的領域。

距離上次2008年參選立委選舉,經過10年的歷練,鄭宏輝說,他已更穩健成熟,第一次參選立委時,是民進黨最艱困的時候被黨徵召參與立委選舉,如今民進黨已重新執政,而市長林智堅也是民進黨籍,他相信市民已能信賴民進黨,他將持續以「領導品牌」,要到中央繼續為市民爭取建設外,更希望以「加法經濟、減法政治」的參選理念,延續好新竹、幸福城市。

鄭宏輝也說,競選立委的目的是要發現問題並解決問題,未來競選主軸,會以「加減乘除」爭取市民認同,用「加法經濟、減法政治」,以實際的拚經濟方案,促進民生繁榮。

鄭宏輝說,參選立委,必須「想像2050年的世界,並定位台灣的策略,30年後的台灣,會是什麼樣貌?新竹這個城市,能成為什麼樣子的城市?他相信,只有帶給市民希望與願景,才能讓市民有動力。

未來會持續以臉書的粉絲專頁「好新竹 鄭宏輝」與市民互動,也會舉辦活動和研討會,期許讓竹市成為偉大的城市。

他將不定期發佈貼文,歡迎市民朋友持續關注粉絲專頁,留言按讚及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