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國機場讓台灣護照快速通關 中國媒體、網友玻璃心又碎!

德國法蘭克福機場僅開放10國護照通關,台灣名列其中。(圖片取自網路)

德國法蘭克福機場僅開放10國護照通關,台灣名列其中。(圖片取自網路)

2018/12/21 20: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蘭克福國際機場(Frankfurt Airport)貴為德國規模最大機場,官方僅開放包含台灣在內的10國得以快速通關。時代力量高雄黨部副執行長林子盟分享通關經驗,稱不到30秒就可輕鬆前往登機閘口,而跟隨在他身後的中國旅客,想要通關卻被要求排隊。消息一出,有中國媒體怒斥德國竟將台灣標為「國家」,更不爽地說「台獨為此洋洋得意,嘲諷中國」!

林子盟昨(20)日在臉書發文說,他離開德國,在法蘭克福國際機場排隊時,海關人員確定他是台灣人後,隨即帶他離開數十人的隊伍,帶他到自動通關口,「僅花不到30秒就通關」,而跟隨在他身後的中國旅客則被海關攔下,知會說「中國護照必須排隊」。

對此,中國媒體「你好台灣網」在微博 痛斥德國將台灣「錯標」為國家,還用了台灣的「偽旗」,讓台獨份子為此得意洋洋,並以此嘲諷中國。「你好台灣網」更將照片上台灣的國旗畫上一個叉,呼籲德國「盡速糾正」。

這則微博貼文下方,中國網友也不滿嗆聲,「本來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這樣只好打壓了」、「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不過,也有網友指出「外交部的失職」、「台灣亂雖亂,不得不承認有點本事,看我們邦交國這麼多,但有幾個地方能讓我們免簽+快速通關的,多檢討自己吧」。

中媒將照片上台灣國旗打叉,痛斥德國將台灣「錯標」為國家,還用了台灣的「偽旗」,讓台獨份子為此得意洋洋,並以此嘲諷中國。(圖擷取自微博)

中媒將照片上台灣國旗打叉,痛斥德國將台灣「錯標」為國家,還用了台灣的「偽旗」,讓台獨份子為此得意洋洋,並以此嘲諷中國。(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