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指政二代 陳思宇自辯:我是一個從基層開始的政治工作者

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長陳思宇。(記者蔡亞樺攝)

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長陳思宇。(記者蔡亞樺攝)

2018/12/20 11:13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投入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的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長陳思宇,因批評對手「連勝文們」,反遭起底是政二代、存款高達890萬等風波,陳的父親、北市議員陳建銘護女稱陳思宇是「正二代」。陳思宇今早出席記者會被問到政二代說法,陳說,「我覺得我是一個從基層開始的政治工作者」,努力發揮才能被拔擢為局長,她的評價與努力留給民眾檢驗。

連日來未有公開選舉行程的陳思宇,今早偕同北市飯店與旅遊業者召開記者會,抗議中央將北市排除在暖冬旅遊計畫的補助。陳思宇解釋,本周一總辭後,19日至24日是業務交接期,目前以此為重,穩定局內士氣,25日開始會進行正式選舉活動,屆時就可以看到她在街頭陸續拜票。

陳建銘昨在臉書護女是「正」二代,反問「何謂政二代?」若父子、妻女、兄妹、老闆助理、派系傳承都算,那全台90%都是政二代。媒體問是否覺得政二代是包袱,陳思宇認為絕不是包袱,她努力做好事情,在網路都可以查詢到「陳思宇存款890萬、負債876萬,我是一個怎樣麼的人。」

陳思宇強調,在市府磨練4年以來,每天早上7點半到晚上沒有固定下班時間,到接任觀傳局長接下台北燈節的重擔,都是非常好的行政歷練累積,話鋒一轉,陳開嗆,「希望做的是挑起擔子往前走這個人,而不是說在旁邊質疑人家能不能挑起擔子」,她會全力以赴讓大家看到努力。

最後,陳思宇也感謝父親,她表示,她跟爸爸同住,爸爸每天都會給她很多加油與打氣,讓她從小在充滿愛的家庭長大,讓她自主學習,選擇自己想要的;陳說,4年前進市府從機要秘書做起,「我覺得我是一個從基層工作的政治工作者」,努力在市府發揮才能,被拔擢為局長,行政歷練都可以看到她的努力,這些都留待給民眾檢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