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新案風波 郭新政:羅淑蕾敢告,我負責

羅淑蕾(左)嗆告網友,郭新政(右)表示「我郭新政負責」。(資料照,本報合成)

羅淑蕾(左)嗆告網友,郭新政(右)表示「我郭新政負責」。(資料照,本報合成)

2018/12/12 17: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先前針對「誰摔死了李新」完整版影片發出聲明,指控該影片妨害名譽,已循法律管道要對分享影片的網友全面提告;李生前女友郭新政今(12)日指出,目前已準備好律師團,「羅淑蕾敢告......我郭新政負責」。

「誰摔死了李新」完整版影片由知名媒體人盛竹如擔綱旁白,按事發時間序,從2014年郭新政捲入的珠寶詐騙案將事件娓娓道來,內容提及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李新受到黨內同志迫害,羅淑蕾則在片中屢屢出現,被指控為該案件的關鍵人物,但羅否認,且揚言控告所有轉發影片、分享擷圖的網友。

郭新政今日上午8點38分,透過「誰摔死了李新」臉書粉絲專頁對外發聲,她指出,「各位戰友,羅淑蕾敢告你,50位公義律師團準備好了,我郭新政負責」。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