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摔死了李新?藍營立委黃昭順首次說話了!

黃昭順今(9)日針對「誰摔死了李新」影片做出回應。(資料照)

黃昭順今(9)日針對「誰摔死了李新」影片做出回應。(資料照)

2018/12/09 17: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2017年9月28日從自宅一躍而下喪命,李女友郭新政對此發布「1小時26分完整全紀錄版」影片,內容提及羅淑蕾、黃昭順等人疑設局陷害李新致命,黃昭順於今(9)日首度發布回應。

郭新政成立「誰摔死了李新」臉書粉絲專頁後,大量網友湧入黃昭順臉書欲詢問案情,並質疑黃在此事的立場是否受人指使,黃昭順今日上午7點59分在臉書留言回應,將此事定調為抹黑,並引述《中央社》、《壹週刊》與本報報導,黃認為,「雖然沒有抹黑影片精彩」但仍籲請網友參考。

黃昭順援引的報導為《中央社》「散布假訊息引發恐慌 內政部修法最高罰30萬元」,3篇《壹週刊》「李新女友反撲」專題報導,以及本報「羅淑蕾怒告『誰摔死了李新』粉專 辱罵、轉發影片者全告!」。

「誰摔死了李新」臉書粉絲專頁11月30日釋出「1小時26分完整全紀錄版」影片,試圖還原李新生前4年起因女友郭新政被控珠寶詐欺案、洗錢,連帶受到黨內同志羅淑蕾、黃昭順等人的聯手迫害,李在逝世前12天要女友出國避風頭,自己在最後的時間內統整資料,發現幕後黑手可能是「蕭夫人」,全案有待司法釐清。

原文請見連結:

黃昭順臉書留言區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