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小內閣新亮點 藝人張小燕品牌顧問掌文化處

藝人張小燕品牌顧問陳璧君(右)獲雲林縣長當選人張麗善(左)延攬入主雲林縣府文化處。(記者廖淑玲攝)

藝人張小燕品牌顧問陳璧君(右)獲雲林縣長當選人張麗善(左)延攬入主雲林縣府文化處。(記者廖淑玲攝)

2018/12/08 15:44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雲林縣長當選人張麗善今天公布第二波雲林小內閣,其中有「鐵打貴婦」封號的陳璧君入閣,接掌文化處,擔任藝人張小燕品牌顧問的她成為縣府新亮點。

張麗善今天公布雲林縣政府小內閣名單,其中在時尚界相當有名氣的陳璧君最讓大家驚豔,也是雲林縣第一位女性文化處長,如何帶領雲林上場,備受矚目。

仍在政大EMBA碩士班就讀的陳璧君,擁有節目主持人、作家、時尚專家、演說家、AIFI亞洲國際時尚學院總監創辦人、藝人張小燕等多人品牌顧問等眾多頭銜,著有「ZFASHION平價時尚力」與「SNAP BIBLE時尚街拍聖經」等書,在業界相當活躍。

很多人不知道的是陳璧君出生在雲林縣水林偏鄉的蔦松,蔦松國中畢業,第一志願考上嘉義女中,文化大學經濟系畢業後,一直從事著時尚、娛樂、文創與教育相關工作,超過20年的業界豐富資歷,是極少數跨領域、跨產業的全方位人才。

陳璧君表示,因為看到張麗善提出「雲林上場」4個字的競選政見時,她就被打動,加上離開家鄉多年,一直期待雲林真的能擺開以往給人貧窮落後的印象,才會加入縣府團隊,希望以自己所學奉獻給家鄉。

在兩岸三地及國際都具有相當知名度的陳璧君,長年不餘遺力投入台灣時尚產業,多次擔任台北好時尚及紡拓會TIS評審,也是今年文化部首屆台北時裝週Taipei Fashion Week 評委之一,期待她接掌文化處後為雲林帶來新氣象。

藝人張小燕品牌顧問陳璧君入主雲林縣府文化處,成縣府新亮點。(記者廖淑玲攝)

藝人張小燕品牌顧問陳璧君入主雲林縣府文化處,成縣府新亮點。(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