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萬安合體韓冰被拱「不聚不罷休」 韓媽媽喊NO!

蔣萬安PO出與韓冰合照。對此,韓媽媽說,韓冰是代表爸爸去致謝。(攝自蔣萬安臉書)

蔣萬安PO出與韓冰合照。對此,韓媽媽說,韓冰是代表爸爸去致謝。(攝自蔣萬安臉書)

2018/12/08 12:37

[記者黃旭磊、張忠義/高雄報導]立委蔣萬安昨晚po出與韓冰合照,並下標「人生短短幾個秋,不聚不罷休」,引起網友歪樓聯想,對此,韓冰母親李佳芬聞訊大喊「NO!」稱韓冰是代表爸爸去謝謝委員幫忙。

蔣萬安昨晚(7日)於臉書PO出合照,2人高顏值引發熱議,網友歪樓留言指出,「今年政壇顔值最高的一張照片」、「我看成不娶不罷休⋯」、「蔣委員夫人一定在鏡框邊~」,也有網友建議「蔣委員要謹守分際和謹守髪際線,加油!」

李佳芬今天上午為一家餐廳揭幕,被問到此事大喊「NO!」太烏龍了。她說,選舉期間,蔣萬安跟夫人從台北大老遠南下陪掃街、站台,謝謝好友幫忙,爸爸(韓國瑜)沒時間當面致謝,安排女兒去道謝,跟一群朋友去的。

李佳芬表示,韓國瑜就任前身體不是很舒服,需要安靜想事情,期待外界給他時間,也感謝田文仲等好友送雞湯補身體。

相關影音

李佳芬為餐廳揭幕。(記者張忠義攝)

李佳芬為餐廳揭幕。(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