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花博滿月 盧秀燕:花博是好產品,將好好行銷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第1排右)上週六參觀台中花博時與民眾合影。(記者張菁雅翻攝)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第1排右)上週六參觀台中花博時與民眾合影。(記者張菁雅翻攝)

2018/12/03 13:29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花博開幕已滿1個月,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今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花博從爭取到結束跨越3位市長,在她任內要好好行銷,因為花博是好產品,她會促成花博經濟,增加台中市相關產業的收入。

台中花博在11月3日開幕,展期到明年4月24日。盧秀燕表示,花博跨越3位市長,前市長胡志強爭取而來,並編列預算86億元,現任市長林佳龍建設完成,而大半展期在她任內,她任內要好好行銷花博,因為花博是好產品。

盧秀燕說,她前兩天去看花博,外界以為因應明年元旦起台中市民及全國12歲以下兒童免費參觀,其實不是,她是要幫花博打廣告,因為她出現就會有媒體採訪;另外,她要促成花博經濟,所以推出全國12歲以下兒童免費措施,本來有些外縣市民眾不來看花博,因為兒童免費就會想來,一家四口可省掉2張門票,父母只要買2張門票,到台中後,交通、餐飲、住宿、伴手禮等業者都有收入。

至於台中市政府與國際園藝生產者協會(AIPH)的合約關係,盧秀燕說,她看過合約,市府必須支付門票收入的1%給AIPH,當時門票收入預估是16.8億元,所以市府要支付AIPH 1680萬元,這筆費用在今年及明年預算已經編列。她也強調,花博經濟不是要增加AIPH的收入,而是增加台中市業者的收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