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實測」花博后里園區 盧秀燕:明年增設市民專用通道

準台中市長盧秀燕參訪台中花博后里園區。(記者張軒哲攝)

準台中市長盧秀燕參訪台中花博后里園區。(記者張軒哲攝)

2018/12/01 18:2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準市長盧秀燕宣布,明年1月1日起台中市民免費且無限次數入場花博,她今天首度到台中花博后里園區參觀「實測」,她說,感謝胡志強的爭取、林佳龍的建置,接下來交給她來做好花博經濟,要規劃台中市民免費專用通道外,因應明年遊客數量攀升,顧及遊客「方便」問題,也要增設廁所。

盧秀燕輕裝從豐原火車站搭乘區間車,抵達后里東站後,徒步進入森林園區,從一進站就受到民眾關注,她也展現親和力,頻頻合照。盧秀燕說,選前已經派專人特地到花博各大園區初勘,擬定了幾項政策方向,今天親自勘查,感謝林佳龍跟市府團隊將花博辦得還不錯。

盧秀燕與花博營運總部執行祕書陳如昌確認園區細節,有關票價調整及市民通道的政策都可執行,也有所共識,接下來就待與現任市府團隊完成交接,後續期待能無縫接軌,儘速展開調整後的花博新政策。

盧秀燕受訪時說,有遊客跟她反映例如園區座位不足、花卉不夠的問題,這部分她會在上任後責成相關單位好好規劃調整;此外,為了因應元旦後的免費政策,人潮預期較為大量湧入,市民通道的設置和人員訓練也該準備好,廁所數量的增加也有必要。

盧秀燕說,花博經濟就是拚經濟重要的一環,她要透過多項行銷的策略,吸引更多人來看花博,可促進台中的飯店、餐飲、伴手禮、交通經濟等多項複合性產值。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右)搭火車與乘客合影。(記者張軒哲攝)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右)搭火車與乘客合影。(記者張軒哲攝)

盧秀燕(中)與參訪花博遊客合照。(記者張軒哲攝)

盧秀燕(中)與參訪花博遊客合照。(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