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院辦公室一用20年 盧秀燕秀「鎮室」尚方寶劍

國民黨台中市長當選人立委盧秀燕開始整理打包立法院辦公室。(記者王藝菘攝)

國民黨台中市長當選人立委盧秀燕開始整理打包立法院辦公室。(記者王藝菘攝)

2018/11/28 15:51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國民黨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今回到立委辦公室收拾東西,表示自己6屆立委都用同一間辦公室,並向在場媒體秀出自己立委任內獲民間團體頒發的18張獎狀,以及1瓶選舉時獲贈的「尚方寶劍」酒;盧秀燕透露,因為自己連選連任,不少委員都認為她的辦公室風水好,但辦公室不能私相授受,「只好請他們去跟立法院秘書處接洽!」

對於即將與這間辦公室道別,盧秀燕說,這裡是她為台中市民發聲、打拼的辦公室,給她留下很多好的回憶,因為她連選連任6屆立委,有很多委員都認為這裡風水不錯,前來接洽,但她沒有權力私相授受,只能請這些委員去跟秘書處反映、接洽。

盧秀燕也笑稱,自己堪稱是「最省錢的委員」,因為她擔任立委20年,用的都是這間辦公室,期間只有換過窗簾跟椅子的布套,讓立法院不用再編預算調整裝潢或布置。

對於辦公室內大大小小的獎狀、獎章,盧秀燕表示,這些都是最好的紀念品,包括一件黨團甲級動員要穿的服裝,也會打包帶回家作紀念。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