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誤指他誇獎愛情摩天輪 陳其澎接受韓道歉、盼此事就此打住

陳其澎表示,願意接受韓國瑜的道歉、盼此事就此打住。(記者李容萍攝)

陳其澎表示,願意接受韓國瑜的道歉、盼此事就此打住。(記者李容萍攝)

2018/11/20 14:2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9日在電視辯論會上,稱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曾經誇獎他的愛情摩天輪理念是天才,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陳其澎事後在臉書PO文打臉此番說法,指他從來沒有見過韓國瑜,臉書一夕之間被灌爆。陳其澎20日受訪表示,韓國瑜在辯論會後坦言記錯系所名字,他願意接受韓的道歉。

陳其澎說,「19日晚上看網路直播,提到我(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的時候,嚇了一跳!」因為茲事體大,第一時間才在個人臉書澄清,「我發誓我從來沒有見過韓國瑜,更沒有帶5個學生去看你的摩天輪,你在說什麼?我完全不知道,你肯定碰到金光黨了」。

陳其澎表示,魏老師(中原大學設計學院前副院長、現任文化創意與休閒旅遊設計中心主任魏主榮)今日已他向說明原委,而他事先並不知道韓國瑜講的是曾任設計學院副院長的魏老師,也能諒解可能電視辯論過程緊湊使然,願意接受韓的道歉。

被問到和韓國瑜對手陳其邁名字只差一字,陳其澎強調,純屬巧合,兩人沒有關係、也不認識,他只是個教書的,本身沒有黨派色彩,對於臉書的PO文已湧入近1萬則留言,有4.3萬人按讚,以及逾8000個分享,除非是認識的人,他平常不會去看那些留言、也沒有特別覺得怎樣,只希望「明天不要有人再討論此事」,長年關注桃園埤塘議題的他,倒是比較喜歡跟大家分享這方面的研究心得。

陳其澎表示,願意接受韓國瑜的道歉、盼此事就此打住。(記者李容萍攝)

陳其澎表示,願意接受韓國瑜的道歉、盼此事就此打住。(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