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暗罵陳菊肥滋滋大母豬 總統府要求道歉停止霸凌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暗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是「肥滋滋那個,走路起來像豬母」。(記者黃佳琳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暗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是「肥滋滋那個,走路起來像豬母」。(記者黃佳琳攝)

2018/11/17 18:37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對於外界質疑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暗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是「肥滋滋那個,走路起來像大母豬」,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在野黨主席應該為這樣的作為向國民表達歉意,也呼籲在野黨停止這類的語言霸凌。

吳敦義今南下高雄替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輔選,吳敦義前往高雄市雲林同鄉會拉票時,替已故的考試委員黃俊英抱不平,還說:「那個查某人真夭壽,我不要說是誰,肥滋滋那個,走路起來像豬母」,暗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造假「走路工事件」。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今天在高雄的We Care活動,成千上萬的高雄人走出來,就是因為在乎高雄,希望一起守護高雄不要受到近來各種抹黑霸凌與仇恨語言的攻擊。很遺憾看到在野黨主席為了輔選參選的韓國瑜而作出這樣粗暴低俗的語言霸凌。我們認為在野黨主席應該為這樣的作為向國民表達歉意,也呼籲在野黨停止這類的語言霸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