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起攜手奮鬥 盧秀燕籲用選票翻轉台中

台中市長候選人公辦電視辯論會三號候選人盧秀燕會後受訪。(記者廖耀東攝)

台中市長候選人公辦電視辯論會三號候選人盧秀燕會後受訪。(記者廖耀東攝)

2018/11/13 21:54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盧秀燕在今晚政見會的結論指出,我們是台中人,我們深愛台中,所以每一個人都有義務守護台中,為台中奮鬥,這就是她參選市長的初衷,也是大家的台中使命。盧秀燕認為,不要以為這只是一場地方選舉,也不要小看一張選票的力量!要大家用手上選票翻轉台中,讓台中更好!

盧秀燕認為,與其抱怨台中經濟衰退、百業蕭條;與其抱怨地價稅暴漲;與其抱怨青年低薪、返鄉就業困難;與其抱怨老人健保被取消;與其抱怨空污紅害紫爆;與其抱怨林市長把台中負債從400億增加到接近1200億;與其對林市長簽的1100億海水採礦MOU非常質疑;就用手上的選票翻轉台中,讓台中更好!

盧秀燕指出,自己曾擔任1屆省議員、6屆立法委員,是台中最資深的國會議員,不但對台中市政熟悉,更長期在財政預算委員會,擅長財政經濟和重大建設。盧秀燕指出,包括台74缐、鐵路高架、洲際棒球場、國家歌劇院都是她爭取參與的重大建設,而過去的建設,就是她未來的保證。

盧秀燕表示,自己做什麼像什麼!擔任記者時得過金鐘獎最佳採訪獎;當立委得過18次國會評鑑第一名最佳立委。盧秀燕說,用生命認真做事,就是她的態度,宣示一定會做最好的市長!

盧秀燕接著再批民進黨完全執政,因錯誤的能源政策,把台中空氣變髒了,民進黨的政治和經濟鎖國政策,讓台中受害最大,台中人賺錢變少,並說中小企業很辛苦,勞工薪資更是六都最後一名,這不應該是台中人的宿命。

盧指自己有能力改變台中的命運,讓空氣變好,不再戴口罩,可以輕鬆自然的呼吸新鮮空氣!市長換人,空氣換新!更應該全力拚經濟,擺脫低薪過勞,提高收入,過更好的生活。強調我們的上一代也許還有些老本,支撐到現在,但如果我們不改變低薪過勞的現況,下一代怎麼辦呢?

盧秀燕感性的說,自己是女性也是媽媽,媽媽市長就是重視經濟,尤其擅長財經建設。只要大家堅定意志,市長投給盧秀燕,台中一定會改變!市長換人,台中經濟大興!媽媽市長更重視教育、幼托、社福、醫療和長照,這些都是現在做不好的;也是未來的施政重點!請市民下定決心,一起攜手為台中奮鬥,創造台中奇蹟!而台中贏,台灣就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