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長政見會》6分鐘政見發表 楊麗環花3分半轟鄭文燦

無黨籍桃園市長候選人楊麗環。(記者魏瑾筠攝)

無黨籍桃園市長候選人楊麗環。(記者魏瑾筠攝)

2018/11/13 09:48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選舉委員會今天舉辦首場市長候選人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第一回合6分鐘政見發表,無黨籍桃園市長候選人楊麗環不把握時間好好闡述政見,卻足足花了3分半抨擊鄭文燦,是無誠信的人。

楊麗環劈頭直言,當市長最重要是要有誠信、大是大非,沒有誠信講出的政見不過是要騙取選票,四年後又是大吹大蕾講政績,人民非不得以才投票,抨擊鄭文燦9月26日對市民說,政見發表會是採辯論形式,「但今天看到卻不是這樣」,砲轟這是鄭文燦繼觀塘藻礁岸之後再度跳票,問鄭文燦「公然欺騙,誠信何在」?

楊麗環提到,過去桃園污染帶來的藻礁問題,從頭到尾都看到鄭文燦不理不睬,在他任內看到的是權力的傲慢,而不是讓桃園人看到更好更大的利益,直說,桃園是一個工業城市,過去曾經繁榮,但現在卻比不上中國、低價又搶不贏東南亞,逐漸走向瀕老化,也砲轟鄭文燦前瞻計畫向中央爭取二千多億經費,但四年過去,只是零動工或是假動工,鐵路地下化和捷運,「完全看不到」。

楊麗環花了三分半鐘抨擊鄭文燦後,話鋒一轉,才開始闡述政見,她表示,自己若是上任當市長後一定會將桃園轉型,每年辦工業大展、商業大展,讓桃園成為商業城市、研發中心及製造業中心,「繁榮經濟才讓民眾可以有幸福快樂的人生」。

楊麗環說,上任後,除了工業發展的轉型,也會讓農業變成觀光旅遊休閒農業區,並成立婦女事務局,讓婦幼、老年人得到照顧,年輕人可以拚經濟,並保障勞工任何權益,打造桃園成為國際商業城,成為乾淨幸福快樂的城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