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頭抓乎定!陳其邁陣營:大旗美4萬人造勢成功

劉世芳(右起)、陳啟昱、林瑩蓉召開記者會,宣布陳其邁大旗美造勢成功,呼籲支持者不要相信假民調。(記者洪臣宏攝)

劉世芳(右起)、陳啟昱、林瑩蓉召開記者會,宣布陳其邁大旗美造勢成功,呼籲支持者不要相信假民調。(記者洪臣宏攝)

2018/11/11 22:25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選戰民進黨、國民黨兩黨今天完成「大旗美決戰」,陳其邁陣營宣布約4萬人參加,造勢成功,評估雙方選情呈現五五波,部分地區劇烈拉扯,呼籲支持者在民調封關前2天,「心頭抓乎定」,不要相信對手誘導性的假民調。

在旗美造勢大會結束後,陳其邁競選辦公室總協調陳啟昱、總幹事召集人劉世芳、發言人林瑩蓉夜間8時開記者會,宣布有約4萬人湧進會場,造勢成功。

陳啟昱剖析與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旗美造勢差異指出,高美醫專面積約7千平方公尺,旗山體育場有1萬2千平方公尺,陳其邁會場的民眾溢流到馬路、舞台後方,遠多於對方。

他指出,造勢結束後,旗山體育館一張紙屑都沒有,反觀韓國瑜高美醫專造勢後,美濃地區一片狼藉,到處都是垃圾,他感謝民進黨支持者展現高水準民主素養。

陳陣營:到場支持者99%在地市民

陳啟昱說,韓國瑜旗美造勢當天,有「八百壯士」或反年改人士從各地南下,評估該場造勢有四分之一以上的人沒有投票權,而陳其邁的場合有99%以上都是高雄在地市民。

民調封關在即,劉世芳指出,鳳山大造勢後,台灣競爭力論壇或其他紙媒立即做出韓陣營領先民「調」,幫對方催票,陳其邁今天造勢會剛結束,就傳出台灣競爭力論壇明天要公布民調,她以台灣競爭力論壇上次柯文哲和連勝文台北市長選舉為例,指其作出「PK」民調,最後是柯文哲以57%贏得市長寶座。林瑩蓉也說,台灣競爭力論壇誘導性民調「前科累累」。

劉世芳強調,自選舉以來,對方的民調沒一項是真的,卻令人很緊張,「這麼多資金從那裡來?」擔心民調封關前,他們將選戰定格在「陳其邁會苦戰到底」,但事實上在政見會及旗美大造勢後,已經將支持者信心找回來,且還會持續加溫。

陳啟昱分析,目前的確是五五波,對方喊出「得三山者得天下」,事實上陳其邁在大旗山、大岡山示穩定領先,鳳山則是五五波,也就是原高縣區陳領先,原高雄市區則是拉扯劇烈,民調上雙方互有輸贏,但都在誤差範圍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