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涂醒哲 蔡英文:用選票支持自由民主與國家主權

總統蔡英文(前排右三)今晚到嘉義市為尋求市長連任的涂醒哲(右二)站台。(記者陳璟民攝)

總統蔡英文(前排右三)今晚到嘉義市為尋求市長連任的涂醒哲(右二)站台。(記者陳璟民攝)

2018/11/11 21:38

〔記者陳璟民/嘉市報導〕蔡英文總統今晚為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籍嘉義市長涂醒哲站台時表示,她強調,過去兩年多,(民進黨)政府推動前瞻基礎建設計畫、能源轉型、深化民主與主權等建設與改革,花了很多力氣要解決國民黨不做的、留下來的、會得罪人的、短時間內看不到建設成果的問題,國民黨卻從未反省,只會反對、批評、扯後腿,因此她要送給國民黨一句話,就是「亂丟垃圾的人,沒有資格嫌打掃的人掃得慢」。

蔡英文說,她選擇實實在在把事情做好,雖然不討喜、會得罪人,甚至讓選舉變得很辛苦,但是為了台灣的未來與下一代,對的事情,我們一定要做,如果國人對政府不滿,覺得能做得更好,可以批評她與民進黨,她會在大家面前解釋、溝通、說抱歉。

蔡英文表示,當民進黨提出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國民黨卻在立法院杯葛計畫,當民進黨推動能源轉型、發展綠能產業,要穩健告別核能,減少燃煤發電,國民黨喊出不切實際的「以核養綠」,想要繼續依靠危險的核電,當台灣面對中國文功武嚇、外交打壓、滲透台灣社會、打擊台灣民主,國民黨竟然有人(前總統馬英九)說不排斥跟中國統一,這是扯後腿說法,我們決不接受。

蔡英文強調,這次選舉有兩個選擇,一個是選擇拚建設、拚經濟、做改革、顧台灣的民進黨,另一個是選擇反建設、反改革、反台灣的國民黨,拜託市民用選票告訴全世界,國人支持自由民主、國家主權及民進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