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扁明將出席扁案10週年晚會 丁守中批:踐踏法律

即使中監不同意,前總統陳水扁說明天仍要出席「阿扁總統受政治迫害10週年紀念晚會」,對此,丁守中(圖中)說,「法務部長根本就應該下台!」(記者簡榮豐攝)

即使中監不同意,前總統陳水扁說明天仍要出席「阿扁總統受政治迫害10週年紀念晚會」,對此,丁守中(圖中)說,「法務部長根本就應該下台!」(記者簡榮豐攝)

2018/11/10 19:13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前總統陳水扁明天(11日)將出席「阿扁總統受政治迫害10週年紀念晚會」,既使台中監獄不准他出席,但陳水扁說自己「不能不應也不會缺席」;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天受訪時氣憤地說,陳水扁完全就是在為自己的孩子陳致中輔選,這就表示民進黨政府根本把國家公權力丟在一邊,只有選舉,「保外就醫的貪汙犯竟然還可以這樣踐踏法律,去進行政治活動及輔選!」

對於法務部是否應該態度強硬,丁守中說,「法務部長根本就應該下台!」當然應該要強力的執行,現在根本就在放水。

高雄市「一邊一國連線」邀請陳水扁參加11月11日的「阿扁總統受政治迫害10週年紀念晚會」,但台中監獄卻表示「沒有收到陳前總統出席活動的申請書,無法做出評估。」而陳水扁透過臉書「新勇哥物語」回嗆說,「不能不應也不會缺席此一盛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