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一再要求辯論 侯友宜堅持跟選民報告

侯友宜被問到新北市長選舉辯論,他說自己每天都在與選民接觸,向大家報告市政議題。(記者翁聿煌攝)

侯友宜被問到新北市長選舉辯論,他說自己每天都在與選民接觸,向大家報告市政議題。(記者翁聿煌攝)

2018/11/06 11:47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一再要求與對手侯友宜辯論,尤其6都中只有新北市還沒有要辦,侯友宜今天表示,他每天用各種方式跟選民做報告,不管是行動上、臉書,以及媒體詢問,在各地區都跟選民緊緊的站在一起,他也希望蘇貞昌要辯論前,先向選民報告,如何對人民身體健康守護的承諾,要先講清楚。

新北市長選情緊繃,選前更是各種民調滿天飛,侯友宜說,民調高低用平常心來看,最重要的他每天要跟選民報告,緊握每一個人的手,了解他們心裡面要我們為他們做什麼,才最重要,拜託支持他的選民,不管民調高跟低,他只缺三票「催票、拉票、投票」。

媒體問侯友宜,有7成民眾希望辯論,蘇貞昌指他一直不敢直接面對媒體,侯友宜笑說,「我現在正在媒體前面啊!」他每天都是接受媒體的詢問,每天也是接受媒體問所有市政議題,他希望老縣長要很清楚的對人民身體健康及環境生態要表示一個態度,不要每天在那邊口水謾罵才有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