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謊偵查隊長疑自稱侯派人馬 蘇:未來恐更囂張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記者陳心瑜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記者陳心瑜攝)

2018/11/06 10:24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知名冰品公司「百吉」的林姓副總開車返家途中,座車遭不明人士開槍擊中,蘆洲警分局偵查隊長蔡調坤受訪過程3度扯謊,甚至傳出他自稱為侯友宜人馬,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批評,侯友宜以治安自傲,但是新北的治安並沒有變好,卻忙著選舉、安排人馬、到處動員,如果讓侯友宜當市長,這些嗆是侯友宜人馬的人,未來會更囂張,那新北的治安會更讓人擔憂。

蘆洲分局偵查隊長蔡調坤在案件曝光後,3度扯謊「非彈孔、非槍擊、是碎石所致」,最後才改口在車內找到2枚「不明金屬物」。警方前天逮捕疑涉案的20歲陳姓車主,但他否認犯案,警方也未尋獲槍枝,昨晚同為蘆洲警分局轄區的八仙樂園前又傳槍響。

蘇貞昌說,警界出身的侯友宜藉著當副市長安排很多人馬,也聽聞很多人嗆聲、宣揚自己是侯友宜的人馬,「這些人位居治安的重要位置,卻辦不好治安」,表示不只是有副總被槍擊案呼嚨亂辦,昨天晚上八里八仙樂園前又有槍擊事件,可見侯友宜以治安自傲,但是新北的治安並沒有變好。

蘇貞昌更重砲批評侯友宜忙著選舉、安排人馬且到處動員,都是很不好的現象,若侯友宜當選,那這些自稱是侯友宜人馬的人,那會更囂張,那新北的治安會更讓人擔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