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挨批存威權觀念沒進步 侯駁:蘇以前對我讚不絕口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天晚間參加萬聖節變裝活動,打扮成「神捕侯」,並發送糖果給小朋友。(記者賴筱桐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天晚間參加萬聖節變裝活動,打扮成「神捕侯」,並發送糖果給小朋友。(記者賴筱桐攝)

2018/10/30 21:57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天接受媒體專訪時,談到若是今日,不會任用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擔任警政署長,因為侯的威權觀念沒有跟著時代進步。侯友宜反駁說,蘇以前對他讚不絕口,現在說的話聽聽就好。

侯友宜今天晚間出席新北市議員劉美芳舉辦的萬聖節變裝活動,他穿上淺藍色套裝,肩上披掛白色披風,打扮成「神捕侯」,造型也像卡通「烏龍派出所」裡的主角兩津勘吉,呼應當年警察出身的形象。

蘇貞昌質疑,侯友宜作為一個警察,執行治安能力很行,若時間移到現在,不會任用侯擔任警政署長,因為當年鄭南榕事件中,侯友宜是去抓人攻堅,現在卻說要去救人,對家屬是二次傷害,更說若重來仍會照樣做,顯見觀念沒有跟著時代進步。

侯友宜表示,蘇貞昌以前說的不是這樣,「他以前給我『喔老尬搭舌』(台語,意為讚不絕口)」,稱讚他很好、為民眾做很多事情,過去的事情蘇貞昌都知道,現在卻這樣講,聽聽就好。

是否認為民進黨為了選舉立場反覆?侯友宜回應,「沒關係,隨便他人怎麼講」,他沒有這個想法,也沒有這個心,從以前到現在,他只有認真打拚做事情,過去人家給予的肯定,都要心存感恩,他很感謝當年大家一起共事,為治安打拚、努力,現在別人怎麼講,聽聽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