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都更影片 上線1個月瀏覽破百萬

蘇貞昌都更政策動畫上線一個月,觀賞次數突破百萬。(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都更政策動畫上線一個月,觀賞次數突破百萬。(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2018/10/17 12:05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政策動畫陸續上線,其中「衝!巨獸退散,都市再生!」都更政策動畫上線一個月,近日觀賞次數突破百萬,成為年底選舉中極少數突破百萬瀏覽的政策影片,頗受網友好評。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表示,「衝!巨獸退散,都市再生!」影片,內容以活潑有趣的動畫形式,解說蘇貞昌如何用5大引擎推動新北市的都市再生的作法,根據日前媒體公布的網路民意調查,蘇貞昌的都市更新政策獲得6成4民眾的認同,相較對手高出甚多,並被認為可行。

黃韋鈞說,文宣團隊推出的「政績告白文」、「幕僚真心話」,或是「電火球形象廣告」等等,都在網路上被網友們大量轉載,各項政策也結合影像,讓民眾用不到3分鐘的時間,就可以掌握,相關影片光在蘇貞昌官方Youtube頻道上的累積觀看次數,已突破250萬人次。

黃韋鈞說,除了用影像傳遞政策等訊息,蘇貞昌也大量使用直播的方式與選民互動,以市場掃街行程為例,每次直播都有上萬次的瀏覽次數;在剩下的30幾天,仍會持續結合影像技術與創意發想,呈現蘇貞昌的政見與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