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六都合體萬人造勢 高呼2020重返執政

國民黨今晚在台中舉行「六都合體,萬人挺燕」造勢活動,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前)說要直球對決民進黨,讓民進黨下台。(記者陳建志攝)

國民黨今晚在台中舉行「六都合體,萬人挺燕」造勢活動,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前)說要直球對決民進黨,讓民進黨下台。(記者陳建志攝)

2018/10/14 23:21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六都誓師,決戰中台灣!年底選戰倒數,國民黨為全力拿下台中市,今晚在台中舉辦「六都合體,萬人挺燕」造勢活動,除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到場,國民黨六都市長參選人也難得同台,現場擠進上萬民支持者,「凍蒜」聲響徹雲霄,吳敦義並要大家從台灣頭贏到台灣尾,先拿下2018,2020年再重返執政。

國民黨今晚在台中太平舉辦「六都合體,萬人挺燕」,現場主持人高喊「要變天了」、「國民黨全壘打!」除六都參選人輪番上台,彰化縣長參選人王惠美、南投縣長參選人林明溱、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等人也都輪番上台。

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批評,鄭文燦上任後把鐵路高架化改成地下化,結果至今毫無進度,還批新北市民不要的深澳電廠改到桃園,強調桃園不要當「細漢耶」,要讓鄭文燦下台;台南市長高思博參選人則問鄉親「這幾年你過得好嗎?」要台南鄉親追求改變,並說如果台南改變,台灣就得救了。

丁守中也批評,民進黨上台讓兩岸間對撞、民生蕭條,並說台北市有一個擺爛的市長,造成市政停擺,因沒有政績至今不敢辯論,並批大巨蛋問題至今無解,東門市場也無法改建,強調台灣要止跌回升,只有贏回台北首都。

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則說,這是人生第一次參選,但「國家有難,匹夫有責」,強調人生最重要的價值,就是愛國家、公平正義,並說一個燃煤電廠,要蓋時說沒電,不蓋時說電夠了,根本毫無章法,要大家一起監督政府做對的事,還現場帶大家帶動唱,高呼「盧秀燕、侯友宜,凍蒜」。

近來聲勢高漲的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則說,最近被民進黨戴上「黑道、菜蟲、色情狂」的帽子,質疑一場選舉有必要搞成這樣嗎?批評對手不用奧步不會選舉,強調選民要求很低,只希望安居樂業,並說高雄人民已經覺醒了,年底會用選票支持韓國瑜,也希望台中人民支持盧秀燕。

盧秀燕表示,因為看到空氣變差才決定挺身而出參選,批評這幾年台中負債達1200億,平均薪資是六都最差,若當選台中市長,4年期間將全力拚經濟,推出「台中富士3」計畫,就是「富裕城市3大策略」,要發展「前店、後廠、自由港」,讓台中優質的產品有好出路,還將進行法令鬆綁,並說要直球對決民進黨、蔡英文,讓民進黨下台,並說秀燕贏、台中贏,台灣就贏。

吳敦義則對2014、2016年國民黨兩次敗選向支持者表示歉意,並再批823南台灣淹水,蔡英文乘雲豹勘災,以及高雄、台南路面出現7、8千個坑洞,是否有偷工減料不可告人的事,要求賴清德院長徹查。又批「促轉會」張天欽東廠事件,要大家全力支持盧秀燕,從台灣頭贏到台灣尾,先贏得2018年選舉,2020年才能重返執政。

前總統馬英九表示,看到現場的氣勢,表示盧秀燕成功在望,強調最近全力輔選,是要彌補過去做不夠的地方,並舉天下雜誌評比,台中市在六都中排五名,全台則排十六名,這樣的成績讓人失望,還說最近在全台各地,不論是漁民、農民都感嘆生意難做,台灣去年經濟成長率2.85%,但是全球的經濟成長率卻達3.7%,民進黨卻自我感覺良好,唯有讓國民黨重返執政經濟才會好。

國民黨今晚在台中舉行「六都合體,萬人挺燕」造勢活動,現場旗海飄揚,「凍蒜」聲不斷。(記者陳建志攝)

國民黨今晚在台中舉行「六都合體,萬人挺燕」造勢活動,現場旗海飄揚,「凍蒜」聲不斷。(記者陳建志攝)

國民黨今晚在台中舉行「六都合體,萬人挺燕」造勢活動,現場擠進上萬民支持者。(記者陳建志攝)

國民黨今晚在台中舉行「六都合體,萬人挺燕」造勢活動,現場擠進上萬民支持者。(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