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百工百業挺改革 陳菊力薦林智堅

竹市百工百業挺改革,陳菊強力推薦林智堅政績。(記者蔡彰盛攝)

竹市百工百業挺改革,陳菊強力推薦林智堅政績。(記者蔡彰盛攝)

2018/09/30 23:50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新竹市百工百業挺改革活動,晚間在新竹市廣龍餐廳舉行,現場湧進爆滿民眾,支持市長林智堅與十二名民進黨提名的市議員參選人,林智堅一一頒發獎牌給相挺的百工百業團體,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更到場力挺,呼籲市民將林智堅留在市政府,讓他完成接下來更多重大的市政建設。

林智堅說,四年來他為新竹市爭取約一百億元的競爭型預算,且還債十五億元,尤其是想起剛接任時要面對無米之炊的困境,實在相當困難,但他不僅率市府團隊撐過難關,還屢屢爭取到建設經費,讓新竹市脫胎換骨,近來在各項民調評比中,施政滿意度都名列前茅,他要感謝市民對他的肯定與支持。

陳菊表示,新竹市民很有福氣,選出這麼會做事的年輕優秀市長,加上柯建銘總召在立院極力爭取建設預算,讓新竹市民都有很深的感受,日前林智堅在民進黨中常會,報告改善隆恩圳等工程,把新竹市打造成一個美麗的綠色廊帶,許多中常委聽完大感佩服,甚至起立鼓掌,蔡英文總統更是笑滿懷,深深為新竹市民選出的這個優秀市長為榮。

陳菊說,未來新竹市還有兒童醫院、竹科X計畫、國際展演中心、總圖書館等許多重大建設計劃有待推行,「蓋厝蓋一半,師傅不能換!」她大聲疾呼市民將林智堅留在市府,同時讓黨籍提名的十二名市議員揮出全壘打。

陳菊說,她曾經問蔡總統,許多改革事項,何不等連任後再放手來做?但總統說,她身負將近七百萬票的選民託付,為的就是改革不能再等,所以她絕對不能像以前的總統一樣和稀泥,儘管改革困難,她還是堅持向前行。

竹市百工百業挺改革,陳菊強力推薦林智堅政績。(記者蔡彰盛攝)

竹市百工百業挺改革,陳菊強力推薦林智堅政績。(記者蔡彰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