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智堅「小智號」東區巡講 拉抬新人曾文濤選情

幸福接力!新竹市長林智堅晚間開小智號行動宣講車到東區,與市議員參選人曾文濤合體,展現聲勢。(記者洪美秀攝)

幸福接力!新竹市長林智堅晚間開小智號行動宣講車到東區,與市議員參選人曾文濤合體,展現聲勢。(記者洪美秀攝)

2018/09/20 23:07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長林智堅啟動小智號行動宣講車,今晚首次到東區,與市議員參選人曾文濤快閃街頭,並和市民面對面談市政建設,林智堅說,他認識曾文濤超過10年,肯定他有年輕人少見的沉穩特性,且有高效率解決問題能力,年底若進入市議會,一定是最有效率的市議員。

民進黨提名爭取市長連任的林智堅以「小智號」行動宣講車開始在各區巡迴開講,傍晚來到東區集福宮,為東區市議員參選人曾文濤輔選,並宣講市政建設,包括集福宮主委廖乾珍、總幹事謝振淇、榮譽主委范金淇,金山寺副主委饒圳榮和多名里長都到場。

林智堅說,曾文濤是在地客家人,現在還在交大客家文化研究所就讀碩士,過去3年多擔任他的市長室秘書,誠懇又有效率的服務讓很多人都有印象,他以市長身分掛保證,曾文濤擁有年輕人少見的沉穩特質,還沒當上議員,就已經協調市府,暢通東園國小的通學步道,以及慈雲路與埔頂路的行人號誌改善,期許他完成幸福接力,延續幸福工程。

身為2個孩子的爸爸,市議員參選人曾文濤說,他觀察到關東地區年輕家庭多,需要的親子設施相對重要,包括綠地、圖書空間及親子館。未來會向市府爭取更多東區的親子建設,提高公私合營幼兒園比例,推動各校設置安全通學步道,提昇東區生活品質。

林智堅以幸福特攻隊組成的「小智號行動宣講車」,已在北區、香山區、東區巡講,接下來還會前進西區、南區,除拉抬市議員參選人氣勢,也宣講4年來的政績。

新竹市長林智堅啟動的小智號行動宣講車來到東區,並與東區市議員參選人曾文濤合體,一起拉抬市長和市議員選情。(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長林智堅啟動的小智號行動宣講車來到東區,並與東區市議員參選人曾文濤合體,一起拉抬市長和市議員選情。(記者洪美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