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辱罵影片被攻到下架 統促黨持續攻訐比中指國中妹

統促黨人士持續在李承龍競選社團中攻擊受害少女。(圖擷取自)

統促黨人士持續在李承龍競選社團中攻擊受害少女。(圖擷取自)

2018/09/18 18: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統促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李承龍16日,在臉書上直播團隊成員當街辱罵未成年國中少女過程,畫面曝光引起網友公憤,持續檢舉該影片使之被臉書下架,但相關人等持續在李承龍競選社團中攻擊受害少女。

臉書社團「李承龍(松山、信義)競選後援會」16日晚間10點38分貼文指出,李承龍臉書中的直播影片獲得廣大網友檢舉,因此目前已無法看到原版直播影片,但該社團中持續貼出受害少女的無馬賽克照片,並由李競選團隊成員另闢戰場貼出備份影片,延續相關話題。

李承龍臉書自16日貼出影片,當中顯示其團隊成員當街攻訐國中少女,只因她在統促黨宣傳車經過時,不滿該黨反台獨立場因此比中指回敬之,卻被李承龍競選團隊解讀為侮辱宣傳車上的慰安婦文宣,對她痛罵三字經等不堪入耳的穢言。

影片曝光至下架後,至今仍有大量網友湧入給予指正,但其團隊成員致力於刪除相關留言,網友們對此指出「跟垃圾沒什麼兩樣」、「敢po就不要刪,臭俗仔」、「丟臉,還統促黨勒」、「為老不尊的髒東西」、「欺負小女生的孬種」。

相關連結請見

臉書社團「李承龍(松山、信義)競選後援會」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

影片傳送門

影片曝光至下架後,至今仍有大量網友湧入給予指正,卻被刪留言。(圖擷取自李承龍臉書)

影片曝光至下架後,至今仍有大量網友湧入給予指正,卻被刪留言。(圖擷取自李承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