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緊追柯文哲 丁守中:網路造神、吹捧不能轉化成選票

丁守中今天出席「北投長青會理監事會議」時受訪表示,民調高低起伏,在沒勝選前都沒有意義,但他說,他並非與柯一人選舉,而是與擁有市政資源的柯市府選舉,認為柯提出多項選舉利多想拉攏人心,加上網路造神、吹捧,但卻不能轉化成選票。(記者鍾泓良攝)

丁守中今天出席「北投長青會理監事會議」時受訪表示,民調高低起伏,在沒勝選前都沒有意義,但他說,他並非與柯一人選舉,而是與擁有市政資源的柯市府選舉,認為柯提出多項選舉利多想拉攏人心,加上網路造神、吹捧,但卻不能轉化成選票。(記者鍾泓良攝)

2018/09/17 13:46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部分媒體今天釋出台北市長選舉民調結果,台北市長柯文哲34.9%微幅領先,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以30.8%緊追在後,民進黨台北市參選人姚文智則是獲10.4%支持率。丁守中今天出席「北投長青會理監事會議」時受訪表示,民調高低起伏,在沒勝選前都沒有意義,但他說,他並非與柯一人選舉,而是與擁有市政資源的柯市府選舉,認為柯提出多項選舉利多想拉攏人心,加上網路造神、吹捧,但卻不能轉化成選票。

而根據民調,泛藍選票中,丁守中獲得6成支持,柯文哲得到2成支持;但在泛綠方面,柯與姚文智都拿下4成支持度,顯示泛藍對於藍營參選人較忠誠。丁守中說,近期多份民調數據可看到,中間選民和藍軍大多已覺醒;同時,也明確看到許多綠軍背離民進黨和黨主席蔡英文。

而根據民調,民眾對於丁守中解決大巨蛋的信任度較高,丁則說,不僅是大巨蛋,還有北市招商引資嚴重不足、低薪窮忙問題。他也舉例,認為民眾不用再對柯文哲寄予厚望,首先局處首長紛紛離職,「如果連局處首長都帶不好,怎麼帶領團隊」;柯面臨住家對面的90年東門市場,4年遲遲沒有改建。

他更補充,根據國民黨內部民調來看,其實做完民調都是領先,但因為電話民調都問不到年輕人,因此在50%的高加權下,原本領先的民調就變落後,但大約就還是在5%誤差範圍內。他說,接下不僅是要爭取年輕人選票,也要努力爭取中間選民。

而面對選戰剩下不到70天,丁守中說,自己會持續一步一腳印的態度,用優質政策和團隊爭取選民認同,贏得最後勝利。他也提到自己位於忠孝東路的競選總部未來館將會在9月底開幕。他補充,這次不會透過龐大造勢、動員。

而對於台北文化基金會董事長小野將擔任柯文哲競選總幹事,丁守中說他沒有意見,那是對方的人事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