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75頁再破紀錄!黃健庭最後施政報告:終身做台東志工

黃健庭強調,將終身做台東志工。(記者張存薇攝)

黃健庭強調,將終身做台東志工。(記者張存薇攝)

2018/09/17 12:36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縣長黃健庭9年任期將在年底交棒,今天在縣議會進行任內最後一次施政報告,他除了細數9年來政績,更強調,會終身擔任台東志工。

黃健庭施政報告簡報頁數高達175頁,再破之前紀錄,他花了2個半小時,說明9年來提升地方基礎建設、也帶領觀光農漁產業特色化、縮短縣內城鄉差距、推動綠能永續環境及前瞻都市規劃等,黃健庭強調,任內每年縣府發包採購預算均超過230億元,是歷任縣長任內的2倍,縣府團隊更是有使命感、有執行立、追求創新、勇於承擔的公務部隊,不斷提計畫繼續爭取經費,留給下一任縣長還要繼續執行的預算超過120億元,只要落實認真執行,台東一定還會更好。

黃健庭也感性的感謝議會配合,9年來府會和諧,他說,台東絕對可以成為國際幸福城市,他也會終身做台東志工,這一生都會奉獻給台東,現場議員也響起如雷掌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