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市里長選舉 38名里長同額競選創新高

里長的工作相當繁鎖,送餐等活動,里長也要幫忙。(記者葉永騫攝)

里長的工作相當繁鎖,送餐等活動,里長也要幫忙。(記者葉永騫攝)

2018/09/04 21:08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下屆里長選舉高達38里同額競選,佔全市79里近半數,屏東市公所表示,今年的同額競選確實比較高,由於大部分的里長工作相當認真,加上里長事務繁雜,因此競爭者才會大幅減少。

屏東市下屆里長選舉同額競選的有光榮、武廟、大同、泰安、端正、民權、維新、安樂、慶春、豐源、湖西、湖南、歸心、新生、頂宅、擇仁、建國、一心、萬年、玉成、頂柳、鵬程、安鎮、清溪、永順、永昌、斯文、華山、興樂、明正、永城、溝美、廣興、空翔、海豐、仁義、和興、崇武等38里。

不過,也有競爭激烈的地區,尤其是橋南里長是最多人參選,共有6人參選,有人認為,因現任里長經常不在家,服務受到詬病,所以才有那麼多人出面競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