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文智文宣與言行挨酸「靈肉分離」 姚辦:代表他們害怕

有部分人士認為姚文智的文宣和本人受訪回應有落差,好似「靈肉分離」,姚辦發言人洪立齊認為,正是因為「沒什麼好批評」,其他陣營就只能批評這點,代表他們害怕這樣的姚文智。(資料照)

有部分人士認為姚文智的文宣和本人受訪回應有落差,好似「靈肉分離」,姚辦發言人洪立齊認為,正是因為「沒什麼好批評」,其他陣營就只能批評這點,代表他們害怕這樣的姚文智。(資料照)

2018/09/04 06: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文膽、海基會副董事長兼秘書長姚人多進駐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團隊,搶救姚文智的選情,不過有人認為,姚人多文宣寫得越好,越顯得姚文智在文宣上的「虛偽」,但是姚辦發言人洪立齊認為,正是因為「沒什麼好批評」,其他陣營就只能批評「假」,代表他們害怕這樣的姚文智。

根據《上報》報導,在姚人多進駐姚文智團隊後,有部分人士認為姚文智的文宣和姚文治本人受訪回應有落差,好似「靈肉分離」,面對這樣的質疑,姚辦發言人洪立齊任為,這是因為其他陣營「沒有東西批評」,才會批評姚人多與姚文智之間的差異,他反問:「如果這些內容參選人都同意的話,你要如何稱他是假?」

洪立齊指出,他了解各界批評,也坦承姚文智臉書貼文和平日受訪的回應風格的確有差異,但正是因為面對的人不同,回應才有所差異,因為臉書內容是團隊討論過的東西,媒體受訪是政治議題攻防,洪立齊強調,在議題供防上當然會比較直接,而且現在臉書大多也不是各參選人親自操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