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派團體攔柯碰壁 詹晉鑒籲 :去巧遇陳佩琪吧

文山區萬興里長詹晉鑒。(資料照)

文山區萬興里長詹晉鑒。(資料照)

2018/09/02 12:27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接連被獨派人士攔路要求表態,議題從兩岸立場、東奧正名到世大運台灣旗等,柯為此大發雷霆痛批對暴力脅迫非常厭惡,還怒回「關我屁事」。文山區萬興里長詹晉鑒今投書暗酸,過去和獨派稱兄道弟的人是柯,不是陳佩琪,後者沒有背叛後的心虛心態,能平常心面對獨派發問,既然陳聲稱進入選戰模式,擺脫過去「溫良恭儉讓」形象,呼籲獨派人士「去巧遇陳佩琪吧!」

上午柯文哲出席活動前受訪,被問及詹呼籲獨派人士去找陳佩琪,柯則說,這一定是失言了,現在再問詹,他一定改口了。

有律師背景的詹晉鑒因參與民進黨「民主小草—參選村里長」計畫當選里長,先前柯市府曾積極邀他入府。對於柯近日看待獨派團體態度,詹晉鑒投書表示,獨派青年既非群體圍堵,也沒有和警察形成對峙型態,身上也沒有帶危險物品,一般政治人物遇到類似民眾陳情的情形還會少嗎?有必要這麼冷漠嗎?

詹晉鑒並指,如果柯文哲事前事後的態度一致的冷漠以對也就罷了,事後媒體聯訪時還向社會大眾「控訴」自己被脅迫,這樣的反應令人不解。

詹晉鑒直言,柯現在認為「九二共識是兩岸和平基礎」。既然如此,獨派何需再去「熱臉貼冷屁股」,受了一肚子氣,還可能無緣無故被帶去警局偵訊5小時。

他更呼籲獨派人士「去巧遇陳佩琪吧!」陳雖然是市長夫人,但她最了解柯文哲,也是少數能夠影響柯文哲的人。陳醫師不是政治人物也沒有政黨包袱。此外,過去和獨派稱兄道弟的人是柯文哲,不是陳佩琪,後者沒有背叛後的心虛心態,更能平常心的面對獨派的發問。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方賓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方賓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