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以真父母自歐洲返台 楊偉中後事在台北處理

陳以真(右)出身自耐斯集團家族,12年前與楊偉中(左)結婚,夫妻情深。(翻攝臉書)

陳以真(右)出身自耐斯集團家族,12年前與楊偉中(左)結婚,夫妻情深。(翻攝臉書)

2018/08/31 13:47

〔記者王善嬿/嘉義報導〕前國民黨發言人、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赴紐西蘭庫克群島旅遊時不幸溺斃,楊偉中妻子陳以真父親、愛之味股份有限公司顧問陳鏡堯正在歐洲旅遊,親近耐斯集團高層幹部表示,昨晚10點多得知都感到非常錯愕;陳鏡堯得知噩耗,正趕回台灣,因楊偉中為台北人,將在台北處理後事。

與陳以真家族長輩友好的國民黨籍嘉義市議員張秀華昨晚傳LINE訊息向耐斯集團親友求證,獲得「謝謝關心」回覆,她說聽到消息都很錯愕、很不捨。

陳以真父親陳鏡堯現為愛之味股份有限公司顧問,陳家7個兄弟中,排行第六,耐斯高層幹部形容,他視女婿如半子,已從歐洲趕回台灣,協助處理後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