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戶政系統大當機 參選人無奈錯過「良辰吉時」

彰化縣戶政系統主機今日當機,造成不少擬申請戶籍文件辦理登記的參選人無法申請文件,社頭鄉代陳慶福也表示因為主機當機而錯過登記的「良辰吉時」。(記者張聰秋攝)

彰化縣戶政系統主機今日當機,造成不少擬申請戶籍文件辦理登記的參選人無法申請文件,社頭鄉代陳慶福也表示因為主機當機而錯過登記的「良辰吉時」。(記者張聰秋攝)

2018/08/27 1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彰化縣戶政系統連線的主機竟在5合1選舉登記首日大當機,造成不少擬申請戶籍文件辦理登記的參選人無法申請文件,進而影響登記,社頭鄉代陳慶福也表示因為主機當機而錯過登記的「良辰吉時」。

綜合媒體報導,欲爭取連任的社頭鄉代陳慶福表示,選舉10幾年還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狀況,原本看時辰要上午9點到11點要去登記,資料部分只欠個人戶籍謄本資料,結果倒了戶政事務所才知道系統當機。對此,陳慶福也苦笑,表示只好再看一次時辰並擇日登記。

彰化市戶政事務所主任陳賢指出,發現異常後已請大同公司工程師趕往搶修,當機影響彰化縣26鄉鎮,所有戶政業務都無法辦理。大同公司工程師經調閱電腦日誌後,發現昨天假日就有出現磁碟陣列異常情況,而經過搶修之後,系統已在中午12點5分恢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