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冠勳選舉看板主打「重罰酒駕」 網友笑:有夠諷刺

林冠勳的選舉看板上頭就寫著「重罰酒駕」,引起許多網友諷刺。(記者鍾泓良攝)

林冠勳的選舉看板上頭就寫著「重罰酒駕」,引起許多網友諷刺。(記者鍾泓良攝)

2018/08/23 09: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參選人林冠勳,昨日晚間疑涉及肇事逃逸以及叫助理「頂包」,凌晨在警方調查下,林冠勳坦承酒駕肇事。有PTT網友則翻出林冠勳掛在萬華區國興國宅上的選舉看板,上頭就寫著「重罰酒駕」,引起許多網友諷刺。

林冠勳座車在昨晚9點16分行經汀洲路一段時左轉過快,以至於後方的顏姓女騎士反應不及,擦撞轎車尾部,但轎車沒有停車處理,反而肇逃。事後顏女報警,肇事轎車返回現場,駕駛座走出林冠勳的王姓助理,並坦承事他駕車肇禍,此時林冠勳則坐在副駕。

警方對王男和顏女進行酒測,酒測值均為0,但林冠勳酒測值達0.3毫克,林冠勳在酒測完接受檢單訊問後便以家中有事為由離去。不過顏女質疑,案發當時疑似是林冠勳開車,怎會由王姓助理認罪?警方凌晨再度要求林冠勳接受調查,林冠勳這時才坦承酒駕,而警方指出,王姓助理第一次在現場的確表明是他開車,而林第二次偵訊時改口酒駕,兩人最後各依肇逃、公共危險,偽造文書罪嫌移送法辦。

許多網友也針對林冠勳酒駕作為熱議,紛紛表示:「上一個酒駕的退選了,這個看著辦囉~」、「居然還要推脫,不愧是KMT。」、「說了一個謊就要說更多謊來圓謊。」、「有阿童在前面,這個不退選說不過去啦。」還有網友貼出林冠勳的選舉看板,上面清楚地寫著「重罰酒駕」,並表示對照如今作為實在諷刺。

相關影音

林冠勳被依肇逃、公共危險送辦。(記者羅沛德攝)

林冠勳被依肇逃、公共危險送辦。(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