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見柯P不斷拉攏「友柯派」姚文智:還看不出機關算盡嗎?

談到柯文哲不斷拉攏「友柯派」,姚文智今天說,「我不知道不斷合縱連橫,大家還看不出他機關算盡嗎?」(記者周彥妤攝)

談到柯文哲不斷拉攏「友柯派」,姚文智今天說,「我不知道不斷合縱連橫,大家還看不出他機關算盡嗎?」(記者周彥妤攝)

2018/08/21 11:34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不斷拉攏「友柯派」,壯大選舉聲勢,日前接連替時代力量議員參選人站台,昨又與宋楚瑜同台造勢。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說,或許自己是比較「老派」的政治人物,堅守從政的價值信念一輩子,「我不知道不斷合縱連橫,大家還看不出他機關算盡嗎?」

姚文智今天上午偕同黨籍議員張茂楠、洪健益、許淑華及許家蓓,前往南京公寓市場拜票。姚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談到柯文哲不斷拉攏「友柯議員」或時代力量,外界指反而會讓選民無所適從,不知道到底要挺誰,柯家軍反而因此瓦解?姚文智回應,大家都無所適從,自己也無從評論,台灣政治發展成這樣,價值信念在哪裡?或許我們比較「老派」,所謂「老派」就是我們從政一輩子的信仰,堅定不移,不會因政治氣氛變化而搖擺,一切按照理念執行,若無法有信仰價值供選民檢驗,「我不知道不斷合縱連橫,大家還看不出他機關算盡嗎?」

至於有記者問,對於有聲音建議辭立委,展現破釜沈舟的決心,如何看待?若選輸就會按照承諾退出政壇?姚文智說,這個已經回答過,不需要再回答;隨後其他記者詢問其他新聞議題,姚答覆完再回頭說,自己言出必行,不需要再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