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石城昨天住院 女兒黃文玲:穩定恢復中!

前彰化縣長黃石城(圖左)與女兒黃文玲。(取自黃文玲臉書)

前彰化縣長黃石城(圖左)與女兒黃文玲。(取自黃文玲臉書)

2018/08/12 14:43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前彰化縣長黃石城昨晚傳出在錄節目時緊急送醫,令許多鄉親非常擔心,黃石城的女兒黃文玲今天到醫院探視父親;黃文玲說,父親穩定恢復中,今天還跟她有說有笑,如果沒有問題,明天就可以轉到普通病房,很快就可以跟大家見面!

準備以無黨籍身分競逐下屆彰化縣長的黃文玲,今天透過視訊電話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多謝彰化鄉親的關心,父親現在正在加護病房觀察中,父親開口第一句話就是節目錄完沒,得知住院後讓鄉親憂心,特別囑付跟鄉親說,謝謝大家的關心。

黃文玲說,父親身體健康,都有做運動,長期對於公共事務非常關心,包括台灣的未來與彰化的發展,昨天去上節目就是講稅務改革部分提出看法,在錄影途中,因為呼吸不順暢,呼吸急迫才就醫,接受治療後,非常正常與清醒,一切都在恢復當中,希望很快就可以跟大家見面,可以出席她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黃文玲也特別感謝許多人在第一時間表達關心,包括李登輝總統辦公室、台北市長柯文哲、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等好友都捎來關心及祝福,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和父親通電話以醫師的專業詢問他的狀況,黃文玲強調她今年生日最大的願望,就是父親平安健康!

前彰化縣長黃石城(圖右)與女兒黃文玲。(取自黃文玲臉書)

前彰化縣長黃石城(圖右)與女兒黃文玲。(取自黃文玲臉書)

前立委黃文玲今天去探視父親,強調父母穩定恢復中。(記者劉曉欣翻攝)

前立委黃文玲今天去探視父親,強調父母穩定恢復中。(記者劉曉欣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